Skip to main content



雨伞再贴心
也只能陪你那几天

































醒醒好吗?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woots :D 新年快乐 happi chinese new year ^^ 还觉得初一的我 ...很帅一下~ 哈哈! 今年... 大水灾 + 公公动手术 err... 应该不用多说了 =( 初5了.. 还没赌到啊!! 我....手很痒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最重要的 多几天就大考了 我也还没什么读到 -.- 不过..我已经想好 安排好了 考完的activity 效率好吧 ngek! wohooooooo XD 还有我的头 要变阿密特了 哈哈哈哈! (^___^)V
☆ MOVIDA ☆ 去过的朋友都说很不错 果然很好玩一下~呵 虽然因为朋友醉到像 sohai 就早回了 不过还蛮开心的 ^^ 真的好久没见了 变美了哟 呵呵 假期就这样 很有 'feel' 的开始了 wohoooooo :D
四年了。。这里 真的是转眼间 真的时间过得很快。。 从幼稚漫漫的成熟了 又慢慢变回幼稚了哈哈 很得空的读回所有部落各 边读边笑。。真的不行勒哈哈哈哈 其实,真的开始喜欢写部落各 因为写的一切 都实实在在记载着我的心情,感觉。 是真的,很怕有一天这些感觉会再也想不起来 为了她,开始感觉到恋爱了 我承认我真的不错喜欢她哦 有共同的话题 还记得很常偷偷跑去图书馆等她 久久那么一次看见她是多开心又害羞 真的是个小孩子哈哈哈 每晚等msn,一起玩ro 其实也很开心,真的 常常说喜欢一个人,会改变自己去接近她 恩是真的勒,,到刚才我才发现 以前的一段时间 写的任何东西后面都要加一个“唷”,还是“....的说” 真的是........................哈哈哈哈 你觉得我可爱吗?明明就不像好吗? 读回了sibeh恶心,真的(大笑) 不过不过... 到最后没缘分在一起 长大了..很开心看见你很幸福 恩恩...很真心的祝福你啦 也欠你一个gomenee (8秒) 有机会再一起喝茶吧,朋友^^ 一年后 为了她,我开始恋爱了 一个我以为找对了,能陪我一辈子的人了 我真的很幸福, 真的真的很幸福 让我能全心全意对她 改变自己的一切希望能一起慢慢变老 一起踏过很多角落 好多好多地方都有我们的脚印 每个脚印都有幸福,快乐,伤心 可是都很努力地走下去 我们的世界真的不同.. 两个真的很不一样的世界 告诉自己,一定要撑到最后, 就算到了很失望,很绝望, 我也其实还没放弃的 对她,真的努力完了, 能做的都做了, 我以为我放不下了 到最后清醒的那一秒, 才发现我们真的没缘分 两年的记忆 其实我过得很不开心 充满怀疑,背叛, 漫漫的模糊,很多细节再也想不起来 也不想再想起 对她,有很多的对不起 让她回来了而并没给她幸福 半年的承诺撑不到 1314的约定也没完成 说忘了,根本不可能 不过我很开心 我知道我不再需要为了她而伤心 因为在我心里 已经不在了 很刻苦铭心的两年 却一点痕迹也没留下 我适合恋爱吗? 失恋后 两个月了 开始一个人生活 工作,吃喝玩乐, 都自己一个人 这段时间 我发现我想要的是什么了 很想有个真心疼我的女孩